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6.5.11

我的部落格

很久没更新过部落格了...
只因为一个字‘懒’...
经过这两个月过后...
也逐渐慢慢的适应了在新中的环境...
可对培南的思念还是有增无减...

每次都在想你们过得还好吗?...
你们又是否有怀念过我们在培南过的日子?...
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的朋友...
可也让我觉得要找个知心的知己是不容易的...
因为我对你们的依赖度是强之又强的...

现在的我真的有很多很多的烦恼和快乐的东东想和你们分享...
我真的很想把这些都跟你们一起分享...
尤其是你们两"言,大维"...
在我的心目中你们两就是排第一的...
对我而言朋友在我心目中才是第一的...

现在...
唯有把我的心情都分享在这吧...
这也是我唯一发泄的方法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