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6.1.11

朋友们...我会想你们的...26/1/11

唉...
该来的总是会来的...
我....终于....转校了 〒_〒
今天身为男子汉的我竟然哭了好几回.....

我舍不得...
(庄,莫)还有我的出生入死的兄弟们.....

兄弟们....
我想起了2009-2011年的我们....
那是多么的团结的啊....
虽然我今日走了(转校)...
可是你们永远永远都会在我的 心里,记忆中,回忆里,生命中 深深的刻烙着

想起一起 玩,打球,吃饭,炸歌,打鼓...和其它的日子里...
我想...怎么我会那么的幸运认识这些兄弟们...呵呵...

姐,兄弟们...还有S1A的朋友们....
好好照顾好自己噢....努力学习哦~加油加油~~~!!(ˋ︿ˊ)


我爱你们~~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